Tuesday, March 15, 2011

真的是過動兒嗎?

Share/Bookmark

孩子喜歡爬沙發?坐著不到三分鐘就站起來到處跑?什麼東西都往嘴裡放?
往往這種情況發生時,學校老師就會通知家長:「您的孩子跟別人不一樣哦!」或是「這孩子專注力差」「需要與學校輔導員談談」,更甚者是「您的孩子需要看看心理醫生」........等等。
為人父母者只好滿頭霧水,不知所措的帶著孩子去看心理醫生,吃下所謂過動兒自閉兒吃的藥,而這些藥物會阻止並損傷大腦的成長發育。

不要扼殺孩子們的學習慾望
孩子是以「觸」覺來感知這個世界的,即使是已經成年的我們,是否在看到一樣特別或沒見過的物品時,也會用手摸一摸、用鼻子聞一聞呢?既然已經認識了世界數十年的我們,都會有這樣的好奇心,更何況是初來乍到這個世界的孩子們呢?

以下是在許多家庭中會發生的場景:
可愛的孩子,蹣跚學步,一步一跌的練習行走。孩子看見一把剪刀,走過去(或爬過去)拿了起來,正在得意的笑著時,母親(及教養者)突然看見,嚇了一大跳,趕緊奔過去,從孩子手上拿走剪刀,並且重複的說:「這不可以拿的、不可以拿的,危險、危險。」
孩子哭了,因為他千辛萬苦才拿到的玩具,不見了。

所有的東西對一個孩子來說都是玩具,都要摸一摸、舔一舔,吃吃看到底是什麼味道。在孩子還沒有完整的語言能力之前,除了不會表達自己的感情、覺受之外,對語言文字的理解也是有限的,必須讓大腦從瞭解單字、單詞、到複詞,需要一大段時間等腦部慢慢成長、發育。

在以上那個場景中,孩子所接受到的訊息是:「這不可以拿的」中的那個「」字。所以孩子看著母親,理解是「」「」。

結論:
1. 不要將危險物品擺在孩子能拿到的地方。要避免讓孩子看到後,想拿、想碰,卻又因為「危險」,而將那個孩子想拿、想碰觸的東西拿走,這就是挫折了孩子的意志力
2. 對孩子使用正面言語。如果不想要孩子拿的東西,要說「放下」「給媽媽」,不是說「不可以拿」。
3. 孩子會跳上跳下、坐不住。這是正常的現象。
有的孩子能乖乖坐著,有的孩子好動,是與腦部不同區域的發育早晚有關係的。有的孩子體能區發育的早,所以好動、體育活動優秀;有的孩子語言區發育的早,說話清晰、討人喜愛;有的孩子聽覺區發育的早,在音樂造詣、樂器學習上敏銳過人。
要尊重孩子的個別差異,尊重孩子的人格。
尊重孩子是對孩子最好的教養,他會學習反省自己、尊重生命。

Tuesday, March 8, 2011

ARTISTRY® intensive skincare renewing peel

Share/Bookmark

ARTISTRY®
intensive skincare renewing peel
Rediscover youthful radiance and experience the benefits of a professional peel at home in just eight minutes with ARTISTRY® intensive skincare renewing peel. 

The science behind the smooth is our breakthrough mushroom enzyme.  Working in harmony with your skin, this powerful peel naturally resurfaces without the need for harsh chemicals.  Adapting to the user's unique skin condition, exfoliation will cease when the pH reaches 5.5, delivering optimal, professional-level benefits and more radiant complexion with every application.

In one step, intensive skincare renewing peel lets you experience the benefits of a professional chemical peel at home without the risk or recovery time.

After just one use, skin is smoother, softer, and radiance is restored.  With continued use, over time fine lines and age spots begin to fade and skin becomes firmer with smaller-looking pores.


BENEFITS:
After just one use, 93% of women felt softer, smmother skin.
After six weeks in clinical and consumer testing:
* 100% saw an improvement in skin smoothness and texture.
* 84% saw more radiant skin.
* 84% raved that their skin looked younger.
http://www.livingserenity.com

煥膚面膜

Share/Bookmark

煥膚面膜:酵素精華
8分鐘,在家享受專業級的煥膚效果。只要8分鐘,每週二次,連續六週,就能完成煥膚、滋潤,使用後立即感受到肌膚更加平滑、細緻、柔軟,再現光采。
煥顏酵素精華,提昇代謝作用,新生細膩膚質,再現明亮光采。煥顏水潤微脂囊、紐崔萊西班牙鼠尾草籽油,重建肌膚天然鎖水屏障,長效維持肌膚煥膚後的水嫩透亮。多重保溼精華成份以紅藻精華、玻尿酸等,提供持續滋養,大幅提昇肌膚涵水能力。


雖然上班族都知道,相較於外貌,更應該重視工作能力的培養,但不可否認的是,「優質外型」的確有助於上班族在職場上的發展。即使沒有天生麗質,仍然可以靠後天努力改善面子問題,再加上現代人渴求看到「立即性的效果」,醫美診所所提供各種微整型美容療程,因此成為近年來提升BQ-美麗指數,最熱門的解決方案。
根據人力顧問公司調查,若經濟許可,有高達61%上班族想進行醫學美容以保持外貌的青春活力,受訪者認為此舉除了可以增加自信心,也能為職場人際關係帶來加分的作用。然而,薪水漲幅永遠跟不上物價上漲的速度,許多懂得精打細算的粉領族於是另闢蹊徑,在家聰明使用兼顧「速效」與「安全」的醫美級保養品輕鬆DIY,不必花大錢也能迅速變臉,而且越變越美麗。


30歲以上輕熟女偏愛煥膚護理
相較於整型,近年來流行的微整型美容,由於具有免動刀、低風險、低疼痛不須請假,以及術後照顧簡單效果自然等優勢,頗受生活繁忙的上班族青睞。不過,如果和更方便取得的醫美級保養品相比,價格昂貴許多的微整型美容似乎又略遜一籌,許多30歲以上的愛美輕熟女不約而同選擇在家輕鬆使用醫美級保養品,不但經濟且同樣深具速效,便利性與安全性也更高。
目前在醫美保養品的市場中,以抗皺除紋、全臉修飾和煥膚護理三大訴求的產品最受歡迎。尤其是天天面對龐大壓力、生活作息不規律的粉領族,臉部肌膚很容易出現粗糙暗沉的現象,非常需要定期進行煥膚護理來幫助肌膚代謝,解決老廢角質堆積的困擾。
安麗公司旗下美容品牌ARTISTRY,將推出具有專業級煥膚效果的面膜產品,據悉能夠取代醫美療程中較具刺激性的果酸煥膚,只要敷上短短8分鐘,就能立即感受臉部肌膚比使用前更加平滑、細緻、柔軟。臨床實驗亦證實,使用該產品4周,與連續4周使用濃度50%果酸煥膚的效果相同,卻不須忍受肌膚紅腫刺痛的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