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煥膚面膜

Share/Bookmark

煥膚面膜:酵素精華
8分鐘,在家享受專業級的煥膚效果。只要8分鐘,每週二次,連續六週,就能完成煥膚、滋潤,使用後立即感受到肌膚更加平滑、細緻、柔軟,再現光采。
煥顏酵素精華,提昇代謝作用,新生細膩膚質,再現明亮光采。煥顏水潤微脂囊、紐崔萊西班牙鼠尾草籽油,重建肌膚天然鎖水屏障,長效維持肌膚煥膚後的水嫩透亮。多重保溼精華成份以紅藻精華、玻尿酸等,提供持續滋養,大幅提昇肌膚涵水能力。


雖然上班族都知道,相較於外貌,更應該重視工作能力的培養,但不可否認的是,「優質外型」的確有助於上班族在職場上的發展。即使沒有天生麗質,仍然可以靠後天努力改善面子問題,再加上現代人渴求看到「立即性的效果」,醫美診所所提供各種微整型美容療程,因此成為近年來提升BQ-美麗指數,最熱門的解決方案。
根據人力顧問公司調查,若經濟許可,有高達61%上班族想進行醫學美容以保持外貌的青春活力,受訪者認為此舉除了可以增加自信心,也能為職場人際關係帶來加分的作用。然而,薪水漲幅永遠跟不上物價上漲的速度,許多懂得精打細算的粉領族於是另闢蹊徑,在家聰明使用兼顧「速效」與「安全」的醫美級保養品輕鬆DIY,不必花大錢也能迅速變臉,而且越變越美麗。


30歲以上輕熟女偏愛煥膚護理
相較於整型,近年來流行的微整型美容,由於具有免動刀、低風險、低疼痛不須請假,以及術後照顧簡單效果自然等優勢,頗受生活繁忙的上班族青睞。不過,如果和更方便取得的醫美級保養品相比,價格昂貴許多的微整型美容似乎又略遜一籌,許多30歲以上的愛美輕熟女不約而同選擇在家輕鬆使用醫美級保養品,不但經濟且同樣深具速效,便利性與安全性也更高。
目前在醫美保養品的市場中,以抗皺除紋、全臉修飾和煥膚護理三大訴求的產品最受歡迎。尤其是天天面對龐大壓力、生活作息不規律的粉領族,臉部肌膚很容易出現粗糙暗沉的現象,非常需要定期進行煥膚護理來幫助肌膚代謝,解決老廢角質堆積的困擾。
安麗公司旗下美容品牌ARTISTRY,將推出具有專業級煥膚效果的面膜產品,據悉能夠取代醫美療程中較具刺激性的果酸煥膚,只要敷上短短8分鐘,就能立即感受臉部肌膚比使用前更加平滑、細緻、柔軟。臨床實驗亦證實,使用該產品4周,與連續4周使用濃度50%果酸煥膚的效果相同,卻不須忍受肌膚紅腫刺痛的副作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