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ARTISTRY® Luxury Creme LuXury 精粹乳霜

Share/Bookmark

Luxury Creme LuXury 精粹乳霜
Want to have younger looking skin?  Aritstry Creme LuXury puts the power of yourth at your fingertips, helping skin act up to 15 years younger!  Fight aging from within and experience unparalleled performance and the ultimate indulgence in skin transformation.
想要擁有更年輕的容貌嗎?精粹乳霜將還原青春的能量由您的指尖帶入您的皮膚中,使皮膚年齡倒退15歲! 肌膚的老化是因為粒腺體在產生能量過程中會排放毒素,進而引發自由基生成及DNA損傷,造成粒腺體損耗。粒腺體有如細胞發電廠,是細胞內產生能量的關鍵,為細胞活動不可或缺的因子。但它位於細胞核心,一般保養成份根本不得其門而入,歷經多年研發,ARTISTRY®終於突破萬難,成功運用科技將頂級保養成份「心磷脂」送入粒腺體
研發過程中,為了強化心磷脂的成份能有效導入肌膚細胞核心,安麗公司結合旗下紐崔萊營養補充食品的先進萃取科技,將自家有機農場內所栽種的菠菜精華(Spinach Extract),與心磷脂、阿拉伯芥(Roxisomes,Arabidopsis Thaliana)、左旋肌(L-Carnosine)結合,傑西‧勒弗瑞(Jesse Leverette)發現,菠菜精華與、阿拉伯芥精華、左旋肌與心磷脂有其絕佳的協同作用,能相互作用,提升能量生成,創造加乘的抗老效果,而ARTISTRY精萃乳霜就是一瓶擁有絕佳「四重回齡作用」的頂級全能乳霜-包括了回復機能、活化能量、修護損害、抗禦內在氧化等功效,能多重解決全面的肌膚老化問題。
ARTSTRY研究團隊進行了嚴謹的臨床實驗,證實連續使用Creme L/X精萃乳霜12週後,最佳的狀態是肌膚明亮度提高99.6%、滋潤度提升99.5%、平滑度增加86.6%。另外,有81%受測者覺得使用後細紋及皺紋明顯減少許多,且近七成對於臉部斑點消褪、緊實度提升、毛孔縮小的表現感到滿意。


參考網站: http://www.livingserenity.com

1 comment: